E仔继续码字

日常小甜饼30则之复联小队的悠闲时光(上)

日常小甜饼30则之十七  妇联小队的悠闲时光(上)
 
锤基 盾铁EC客串 预设妇联三后衍生

他们拯救了世界 他们完成了我们的梦想 他们该歇歇啦。
 
#妇联小队的悠闲时光 (上)#
 
由于上次任务处理的干净利落,妇联小队的大家最近心情都异常的好,有钱就任性老子要开心史塔克表示,要带大家一起去他的私人小岛上玩儿两天。
 
公布消息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虽然都习惯了全世界到处跑的生活,但是很少有机会可以这样一起出去散散心,只不过他们同一时间异常默契地看向了Thor。
 
Thor有一丝诧异地说:“怎么了?”
 
“你弟弟,会老实吗?”Strange直接捅破了僵局。
 
“当然!他现在又听话又虚弱,我发誓他会好好的,而且,”Thor脸上带着笑意说:“我是不可能把他扔下自己去的。”
 
大家摸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回房间收拾东西去了。
 
“去哪里?”Loki看着哥哥忙忙碌碌收拾的背影问。
 
“一个小岛,据说很美Loki,你可以散散心不用天天憋在这里了。”Thor一边忙活一边说:“你想带这件衣服吗?”他扬扬手里的T恤,还没等答话又自己接着说:“带上吧,我喜欢看你穿这件。”
 
“他们,愿意我出门?”Loki犹豫了一下还是问出口了。
 
Thor停下来,走过去蹲下来看着弟弟,把手放在他的后颈:“听着Loki,你现在是我的王后,还怀着王储,谁也不能说你一句不是。以前不行,现在不行,以后也不行。”
 
Loki眼睛往下瞄了瞄,勾起嘴角说:“你也不行咯?”
 
“我哪儿舍得啊,你这个小妖精...”Thor凑过去吻住了弟弟的嘴角。
 
不一会儿刚刚收拾了一半堆在床上的衣服就被乱七八糟的扔到地板上去了...
 
出行那天昆式上显得有点儿拥挤,Tony坚持不用他的私人飞机,他说不能隐形不太安全,如果让全世界都知道复联离开了基地总觉得有点不好。
 
还好昆式速度更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不差钱先生的小岛。
 
“哇哦,相当不错啊我的朋友。”Charles踏上小岛之后由衷地说。
 
雪白的沙滩,清澈到可以看清浅水里小螃蟹的海滩,耀眼的阳光撒在水面上。森林和沙滩交界的地方松松散散地散落着几栋房子,蓝色的屋顶和深绿的森林配在一起非常的和谐。
 
“Nat你和Banner最远处的那栋是你们的,Clint,你和Peter还有Vision,你们住他们旁边。Wanda你住那栋小的,隔壁那间小的是Strange的,Charles和Erik在你对面的那栋,”Tony指着几栋房子然后转过来看着搂着弟弟的Thor:“最大的那两栋是你们的和我的。”
 
Thor满意地点点头说:“谢谢你,吾友。”
 
Tony嫌弃地扭了扭头嘟囔:“谁让你家现在人口数量占优势。”
 
大家慢慢悠悠地拉着行李入住了自己的房子,不一会儿又换上衣服出现在了沙滩上。
 
“Damn Hot!”Clint看着穿着比基尼在玩水的Nat说。
 
“喂,你可以有老婆孩子的人!”Cap的声音在后面响了起来。
 
“开个玩笑。”Clint揉了揉自己的鼻尖。
 
“看看,是谁来了——”Tony靠在躺椅上故意拉长尾音说。
 
Loki和Thor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只穿着泳裤的Thor让Cap凑了过去:“说真的,Man,你是怎么练出这块肌肉的?”他戳了戳Thor的手臂。
 
Thor撇撇嘴:“不知道,就是锻炼吧。有时候举举Loki。”
 
“你给我闭嘴。”Loki咬牙切齿的说:“他基因变异。”他穿着和Thor同款的泳裤,扶着肚子在Tony旁边的躺椅上坐了下来。
 
Thor笑着走过去站在他旁边帮他把遮阳大伞撑开。
 
大家一时间把目光都聚集了在这两个人的身上。
 
阳光在Thor的肌肉像黄铜一样反射着光芒,每一块肌肉都似乎在咆哮着抑制不住的荷尔蒙。让大家吃惊的是Loki虽然很瘦但是肌肉线条也非常完美,白色的皮肤和Thor非常的般配。
 
“天生一对...”Peter没控制住自己的嘴。
 
“你说什么?”Loki一把眼刀丢了过去。
 
“他没说错,Loki。”Banner喝了一口椰子冲Loki说:“看看你们两个,一个像太阳,一个像月亮,没有更般配的神了。”
 
“说得好!”Thor开心的说。“要去玩玩儿水吗,弟弟?”他蹲下热切地看着弟弟。
 
“不去,太晒了。”Loki舒服地躺下:“你可以去。”
 
“那你看着我。”Thor像得到了允许撒欢的孩子一样夹着冲浪板冲进了大海。
 
一群人目瞪口呆地看着雷神在海里随着浪潮起伏,风里还不时地传来他的欢呼声。
 
“我说斑比,你们阿斯加德有海吗?”Tony把墨镜往上扶了扶:“你哥哥到底是雷神还是浪神?”
 
“没有。但是他喜欢海,小时候我们就经常来中庭,他学会了冲浪。”Loki眯着眼睛满足地看着哥哥在浪里飞舞的样子。
 
“真是够了...”Tony偷偷用浴巾盖住了自己带来盖沙雕城堡的工具。他环视了一下四周:
 
Charles和Erik在沿着海岸线散步,Strange在森林的入口徘徊说是要找某种草药,Nat和Wanda在自拍,Cap带着Clint, Vision站在海浪里大声笑着在比试手脚,Peter跑来跑去的似乎是在录像,Banner正在掰椰子壳,而那个让人头疼的邪神安静地躺着一只手还护着肚子...
 
“嗯,值得了。”经历过无数次生死大战的钢铁侠惬意地喝了一口鸡尾酒:“大家都在,真不错。”
 
那天晚上的晚宴安排在沙滩上。长长的一条桌子大家都坐在一起,桌子尽头不远处燃烧着几丛篝火。
 
“For Avenger!For peace!”Cap举杯喊道。
 
“For us!”大家都应和着举杯,笑声随着海浪在桌子周围徘徊。
 
“我们互相说点心里话怎么样?”酒过三巡Nat提议。
 
“好啊,从我开始!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加入复仇者,你们都太酷了!Mr. Stark,谢谢你!你改变了我的人生!”Peter抢先说道。
 
“你真可爱。那我接着说吧,Steve,”Tony举起酒杯:“感激上天,经历了这么多,你还是如此热忱的爱国,虽然有些时候真的无聊的要死。”
 
“你怎么这么毒舌,”Nat接过话头:“Charles!欢迎你入住我们的大厦!”
 
“哦我的荣幸,亲爱的!我想感谢一下Loki,他帮了我。”Charles隔着桌子冲正在被哥哥喂沙拉的Loki说。
 
Loki嘴巴忙着顾不上说话被Erik抢了过去:“Charles,谢谢你改变我接受我。”
 
Thor不甘示弱地抱着Loki的脑袋狠狠亲了一口说:“我发誓我爱我的弟弟直到宇宙无存!”
 
Clint激动地抽出一支箭在烛火上把箭头点燃,拉满了弓对着大家说:“For friends, for love, for hero!”松手把箭射了出去。
 
大家的目光一直注视着那支飞了很久很久的箭,直到它落入大海。
 
Strange抬了抬手,一片星光洒在了大家的头顶闪烁着...
 
复仇者们后来垂垂将老的时候,总爱给自己的儿孙们讲这个故事,这个永远刻在他们心里的画面。
 
他们是英雄,也是彼此的朋友和爱人啊。
 
Banner打破了这个美好的画面:“等等,是我喝的太少了吗?没人想知道Loki到底帮了Charles什么吗?”
 
“我...”Charles一时有点不好意。
 
“让我猜猜,你们决定了?”Loki邪邪地笑着。
 
“Charles同意试试怀孕这件事了!”Erik的大嘴合不上了,大家觉得自己都看到了他的最后一颗牙齿。
 
“哇!!!!”小队的又一波尖叫和海浪声混在一起,传地很远很远...
 
 
 
 
 

评论(32)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