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仔继续码字

日常小甜饼第二季第十五更之 雷神的厨艺

日常小甜饼第二季第十五更之  雷神的厨艺
 
锤基 盾铁EC客串 预设妇联三后衍生
 
#雷神的厨艺#
 
因为之前自己神力提升导致了总是时不时地电到弟弟和朋友们,伟大的雷神最近决定做点儿什么补偿大家。他思索了好一段时间,想起来每次小蜘蛛不小心透露了任务内容惹大家生气之后都会带皇后区甜甜圈和三明治给大家吃,吃完史塔克总是能原谅他。
 
“买的话太没诚意了,毕竟Cap头发都被我电焦了一层...”Thor摸着自己满脸的胡渣想到,于是,我们的雷神决定,要为大家亲自做点儿吃的,一边暗下决心他一边不自知地嘿嘿嘿笑出了声。
 
另一边的阿斯加德王后正在壁炉前看书,抬头看了看背对着自己正在嘿嘿抖动的肩膀感觉自己后背一阵发凉:“你又想什么呢!”Loki问。
 
“没什么没什么!”Thor立刻转身翻过沙发冲弟弟走过去。
 
“你要干什么?你又想到什么奇怪的招数了?”Loki紧张地往后缩。
 
“没有没有,我就想抱你上床...”Thor伸长了手臂拦住了弟弟,“我最近不怎么漏电了嘛...”露出狗狗表情的雷神搬出了装可怜的杀手锏。
 
“...”Loki停住了往后退的趋势,让Thor把自己抱了起来:“我以为你又想到了什么床上的花招。”他斜眼抬了抬眼皮看哥哥。
 
Thor一下觉得自己宽松睡裤变的有点儿挤:“Oh, Loki...”
 
Loki一手推住了哥哥的大理石胸膛,轻盈小猫似的落地自己跳上床:“Not tonight, I’m tired.”说完自己把被子一掀钻进去了。
 
Thor原地冷静了半天也慢悠悠地爬上床搂住了弟弟。
 
第二天。
 
早上Loki被Strange约了去一起研究一个刚刚被带回基地的中世纪魔法钟,早早的出了门,两个小家伙儿吃完早饭就溜到外面的花园玩儿去了。Thor兴冲冲地打开弟弟书桌上的搜索器——这是Tony专门为这个只长神力不涨常识的神仙做的,打开只要说话就能做出相应指令。
 
“搜索——做饭。”Thor兴奋地盯着屏幕。
 
“以下是为您搜索到的结果——”屏幕上出现了各种文章,各种视频。
 
Thor挠了挠头又对着机器说:“队友都喜欢吃什么?”
 
“以下是根据饮食特征记录在库的搜寻结果——”屏幕上显示出了一个清单。
 
“Mr. Stark -- 各种甜食;Cap -- 高纤维面包三明治;Doctor Strange -- 英式薯条;Doctor Banner -- 西班牙海鲜饭;Black Widow -- 香槟...”雷神自己嘟嘟囔囔的读着:“我的老天,这些人怎么这么难伺候...帮我订这些东西的原材料,一个小时内送到我的房间,谢谢。”Thor发出最后一道指令之后关了机器。
 
一个小时后,Thor站在被他自己用食材铺的满满的备餐台前开始后悔了:“这些玩意是怎么变成食物的。。。”他点开灶台前的小屏幕:“Tell me which one is the easiest?”
 
“您可以先倒一杯香槟,那是最容易的。”搜索器回答。
 
“别跟我开玩笑了。。我只有几个小时,拜托...”雷神觉得自己的胸肌都开始瘙痒了。
 
“请跟着以下指令开始制作三明治——找到面包,准备好面包刀,生菜,鸡胸肉,番茄,和花生酱。”
 
“面包,番茄,这个绿色的叶子是生菜吧,面包刀是什么东西?”Thor一边重复一边从材料里把这些东西挑出来。
 
“在您第一层抽屉里的长型带锯齿的刀具。”
 
“哦哦哦,找到了,然后呢?这个鸡肉好像是生的吧,Cap可以吃吗?”Thor掂了掂手里的肉。
 
扫描光线从搜索器里透出来扫了一下Thor手里的肉类:“您拿的是生牛肉,请您放下,鸡胸肉是趋近白色的肉类。”
 
“...”雷神不好意思地翻了翻,终于找对了鸡胸肉。
 
本来预计留给自己三个小时的Thor发现自己高估了自己,三个小时过去了他的厨房鸡飞狗跳,热气腾腾,简直像一个炼钢厂——
 
“现在应该放什么啊?!这些贝壳怎么张开嘴了?!”Thor用勺子戳着青口惊慌地喊。
 
“...说明它们快熟了。”机器明显沉默了一下。
 
“Loki快回来了你想办法拖住他!我还要多久才能做完啊!”Thor用脚尖踢开了几个包装袋。
 
“好的。您还需要1个小时20分钟左右。”
 
“想办法让Doctor留他吃饭!”Thor脚下打了个滑差点推翻装满热油的锅...
 
“Brother,你真舍得我和Strange吃饭吗?”机器的女声忽然变了。
 
“What the Fu..., Loki?”Thor腾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屏幕。
 
“我在这,老天爷,你戳它干什么?”Loki从门口闪身出现。
 
“弟弟!!!”Thor吓的一时不知道该往哪儿藏什么。
 
“有意思。说说?”Loki好整以暇地看着哥哥。
 
“我。。。你怎么发现的?”Thor偷偷把炉火关小了一点。
 
“我出门你今天居然没有哭天喊地地挽留我,我就想看看你要干嘛,然后发现搜索器给你送了一个菜市场来。”Loki忍着笑。
 
“然后呢...”Thor壮着胆子问。
 
“然后我就一直在教你做饭啊。”Loki走到Thor身边把他脖子上的围裙取了下来:“我现在看不下去了。”
 
五十分钟后,每个人的房间门铃几乎同时响了起来,大家打开门发现地上放着一个银色的雕花异常讲究的托盘,还盖着隔热的银色的餐罩。托盘里不仅有自己最喜欢的食物,还有一张银白色的卡片,上面粗粗糙糙地写着:“For my friends. 我亲自做的. Thor.”
 
每个人都惊异于雷神的厨艺竟然不错!只有队长抱怨他的鸡胸肉又干又硬,番茄几乎是整团出现的,Well,毕竟只有这一道美食是完完全全出自我们的雷神之手。
 
当晚,Loki洗完澡出来发现哥哥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胸肌上摆着两个小布丁,下/身居然躺着一个长长的芝士卷,一格一格的腹肌上零零散散地放着小的糖果,草莓还有葡萄。
 
“...你这是?”Loki拽了拽自己的睡衣绑带。
 
“这是我给弟弟做的美食。”金发的神冲弟弟努嘴飞了个吻。
 
不一会儿,两个小神仙被吵醒了——
 
“姐姐,你听到什么没?”Nathaniel问。
 
“好像爸爸在问妈妈好不好吃呢。”Hela迷迷糊糊地回答。
 
“我也想吃好吃的。”Nathaniel啃了啃小手。
 
“明天吃吧,妈妈说过要是半夜出去找他们会让我们好看的,你想惹妈妈吗?”Hela翻了个身。
 
“不想.........”Nathaniel凑过去搂住姐姐睡着了....
 
雷神和邪神那天晚上,都吃的挺饱的。

睡前Loki满足地躺在Thor怀里问:“你又不是做什么错事我发现了你慌什么?”

Thor搂紧了他:“任何背着你的事情我都没有底气。大事小事发生了这么多,弟弟,我实在是,离不开你。”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