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仔继续码字

May I feel? [海森]

海森  -- 【May I feel?】
 
一发完  洛杉矶宣传期设定 RPS接受不了的小可爱请不要食用
 
Tom到达洛杉矶之后摸出手机把飞行模式的小模块轻轻滑开,瞬间十几条信息蹦了进来——
“我已经到了!你到了吗?”
“看样子已经起飞了!”
“洛杉矶好晒你记得防晒!你怕晒的!”
“我到酒店啦!隔壁是你的房间!方便你回去取东西!”
“怎么还没到啊?你再不到我要出去冲浪玩儿了!”
“到了吗?到了吗?”
 
Tom带着微笑动了动手指回复给Chris:“落地了,刚到。”
 
瞬间信息就回复过来了——“我在酒店房间等你。”后面还加了一个吐着舌头的表情。
 
Tom理了理头发,抬头想,因为各自的日程安排已经真的快半年没有见过面了,他会喜欢蓄了胡子的自己吗?他也留了胡子,这样两个人看起来更般配吧,网上那些发现了我们蛛丝马迹的粉丝会说什么呢?
 
“我们到了。”乱七八糟的思绪被Luke出声打断,Tom清清嗓子站起来拿下了自己的背包。
 
酒店。
 
Tom拿着Luke给的房卡在门口轻轻扫了一下,推门进去还没站稳就被揽进了一个汹涌的拥抱里,他扎在那个人的肩膀里满意地呼吸着自己熟悉又思念的味道,带着松木的海洋味道,他还在用自己送他的那瓶香水。
 
“I miss you so much, Tom.”Chris拉开一点两人的距离,盯着那双让他日思夜想的墨绿色双眸。
 
“I feel exactly the same.”Tom咧开嘴笑了:“你怎么在我的房间?”
 
“我让我爸妈住我那儿了,我直接搬过来,告诉他们要和你叙旧。”Chris接过Tom身后的背包,拉着他往房间里走:“这么个大个套房住我们两个足够了对吧?”
 
Tom突然站住不动了。“怎么了?”Chris回头问。
 
“这半年,你为什么邮件都不给我发?也没有打电话。”Tom脑袋微微侧着。
 
Chris知道这是他不高兴的动作表现,毕竟在一起9年的时光,留下了彼此抹不掉的痕迹。
 
“工作需求,love,你懂的...”Chris抱歉地把他再一次揽进怀里。过了好一会儿,Tom闷闷地发声:“这几天的工作日程你看了吗?没有我们共同的采访。”
 
“看了呀,但是,谁说一定得同框才能展示感情,你来看——”Chris把Tom拉进衣帽间,拉开了衣橱前的天鹅绒帘子——
 
“Oh God,这是?”Tom问。
 
“我们这些天采访的服装,你看这是采访会的,我们都是蓝色西装,这是鸡毛秀的,你粉我白,这是录歌当天的,灰色的两套...”Chris源源不断地介绍着,兴奋地大手挥舞。
 
Tom走过去细细地摸着那套蓝色西装:“Well,看了我带的行李都不用打开了。”
 
Chris伸手揽住他的腰:“For you, my love, anything.”
 
两个毛茸茸胡子的脸庞时隔半年终于凑在了一起,Chris嗅着自己贪恋地血橙味吻上了Tom的薄唇......
 
发布会当天Jeff主持,因为两个人的事情雷三的时候他就知情,所以Tom一直有点紧张这个调皮的家伙会不会当天扔什么他接不住的梗,果然开始不久Jeff说:“哦,看看今天都谁穿了蓝色西装啊~”
 
Tom紧张地没有看Chris,保持微笑听记者提问,Chris就没有这么老实了,趁大家不注意地时候他紧紧盯着Tom还偷偷地给他飞了个吻。“我的老天...”Tom一下子没忍住笑了一下,又赶紧捂住嘴巴假装整理了一下衣服。还好记者会时间不长,两个人出来时候都走慢了几步——
 
“你疯了吗?大家都看着呢!”Tom小声责备。
 
“没人会看那么仔细的。”Chris像是在课堂上给心爱的人表白成功的小男孩高兴地笑出声了。
 
“去哪儿呢我们?”Tom站在车前问。
 
“带你去个好地方,LA最好的威士忌都藏在那儿。”Chris悄悄拉着他的手钻进了车里。
 
那天晚上绝对是喝多了,第二天Tom睁开疲惫的双眼,趴在床边看了眼手机——
 
“Fuck!Chris!起来了!要迟到了!”上面有Luke的十几通未接来电。
 
Chris不满意地松开他:“几点了?”
 
Tom已经弹起来穿衣服了:“快点!给你十五分钟!”
 
那天著名好莱坞巨星Chris Hemsworth只大喇喇地穿着一件白衬衫出现了,为了显得不那么心虚,临出门Tom加了一条围巾在衬衫里说这样比较有设计感。
 
Chris到出门也不知道Tom是怎么在15分钟之内精致地穿好了那套粉色西装的。
 
但是到了现场还是被细心的粉丝抓了现行——
 
“天哪!Chris穿的那双小灰鞋!!”粉丝A。
 
“Tom的头发怎么这么松软,早上没时间做造型吗...”粉丝B。
 
“咦,Chris这条围巾怎么这么面熟——”粉丝C。
 
当晚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地毯上,Tom严肃地说:“你是想让你所有人知道吗,你怎么能穿着我的鞋就出去了?”
 
“我没注意...”Chris的手指摸着Tom的胡子。
 
“我不信。”Tom抓住那根手指。
 
“爱你为什么不能表现出来?我不在的时候哪次访谈你没有Cue我?”Chris反问。
 
“...”这次换了Tom不说话,Chris慢慢地靠过来:“Tom,you are divine...”
 
Tom慢慢闭上双眼感受着爱人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Oh, and you are mine...”

评论(20)

热度(3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