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仔继续码字

给我的王

For my Loki
 
你是个王。你生而为王。
 
即使你的哥哥 —— the Mighty Thor也承认,在管理国家的有些方面,他永远不可能做的比你好。
 
你的身姿是九界最清雅的一束光芒,在你自己完全没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是了。
 
你玩弄众人于鼓掌之间,你在错误和正确之间的那条线上往返,有时候跳过去一步,很快又跳回来。
 
永远让人无法预计。
 
我爱你,就是爱你无数的可能性。
 
你出类拔萃的魔法,你淡定优雅的举止,你巧笑嫣兮的容貌,这都是你。
 
你分崩离析的过去,你咬牙切齿的仇恨,你狡猾邪恶的想法,这都是你。
 
正是这些不可能重合的特质,融合成了如此无法取代的你。
 
你也是个孩子啊。
 
你每一个举动,都不过是在哭喊着“看看我啊,我在这啊”。
 
你渴望的家庭,随着母亲的去世没有了。你渴望的认可,在父亲的一句no中没有了。你渴望的平等,从未在世人眼中存在过。
 
他们说,哦,这是雷神的弟弟,Loki,一个坏蛋。
 
可是并不是啊。
 
你是个王啊。
 
你也是个傻子,你把自己的爱藏在锋利的刀刃里;你把对家乡的热爱,藏在出走里;你把自己的优秀,藏在哥哥的伟大里。
 
Loki, I think the world of you.
 
你想让人们用仇恨记住你。可是不,我们会爱你,会一直爱你。

Loki, My King, Your Army Is Here.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