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仔继续码字

Thor的亲笔信

Thor的亲笔信
 
【虐 有刀子 一发完 HE】
 
Thor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已经七天七夜了,大家都很担心,每次去敲门,Thor都会隔着门非常礼貌地说自己很好,不用担心,却从来不开门。
 
Thor坐在书桌前拿着长长的羊毛笔,外面天气阴沉沉的,没有一丝风。大暴雨马上就要来了。地上散落着无数个羊皮纸团,这是第多少个了Thor也不记得。
 
他并不热爱写东西,可是自己呆的越久,就越觉得有很多话没有来得及跟弟弟说,他觉得自己的胸口要憋炸了。
 
Thor看了看外面黑漆漆的天空,把笔尖往墨水里沾了沾,抬笔写——
 
“Loki,
 
My love. 我终于可以这样叫你。如果你还在一定要气地跳起来用小匕首捅我了,我的弟弟,你却不知道我千年前就想这样呼唤你。
 
我的爱人,我最焦渴的渴望,你可曾读懂吗?
 
对不起,我居然没有保护好你。我日日夜夜自责,我保护了九界却丢了自己最心爱的人,我这个神,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
 
你从我手里紧紧握着的权杖上跌下去过,掉进漆黑的宇宙。
 
你从我的手里风化过,我眼睁睁看你变成一堆灰烬。
 
这一次,我连悲愤的呼喊都无法出声,我只能绝望地爬向你的尸体。你不动了。
 
你像小时候我们玩的那些小兵人一样,一动不动。
 
你还是那么好看,你的眼睛里却充满血,你的胸膛比你家乡的冰川还要冰冷。
 
可是我无能无力。
 
Loki,你知道吗,我现在有了新的武器,我亲手锻造的,你如果在,你一定会说我疯了一定不会同意我去承受整颗星球的威力,你一定会想出更好的办法,你会骄傲的仰着头说:“我可不能让我哥哥一个人去冒这种险啊。”
 
可是你不在了。
 
以后你都不在了。
 
我还有几千年的神生,Loki,你告诉我,用你的银舌头,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如果成王成神是这样的代价,我宁愿一辈子做阿斯加德大王子,一辈子做好你的哥哥。我付不起这样的代价,我体会到凡人说的心如刀绞。
 
从来没有哪个敌人可以让我感受到疼痛,可是你,小骗子,你让我痛不欲生。”
 
写到这儿Thor停了下来,外面的瓢泼大雨已经哗啦哗啦的落了下面,狠狠地砸向地面。窗上的水珠汇成水柱,顺流而下。雷声一声大过一声。
 
一道闪电闪过,Thor的眼泪顺着脸颊啪的一声落在了羊皮纸上,晕开了一小团水迹。
 
Thor擦了下眼角,接着写——
 
“Loki,哪怕能够再和你度过一天,能看你一眼,我愿意交出神格,和你做两个普普通通的人,我会陪你去你想去的一切地方,不再打打杀杀,不再做任何威胁到你的事情。”
 
“Really, brother?”
 
身后响起了一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Thor僵住没有动。是幻觉,一定是幻觉。
 
“你之前几次也是这样哀悼我的吗?我不知道你这么会写信呢。”Thor的背后伸过来两根纤长的手指夹起了那片羊皮纸。
 
Thor逼着自己慢慢地抬头。
 
“Loki?”是幻觉,一定是幻觉。
 
“怎么还不相信吗?”小骗子勾起嘴角笑了,“我怎么舍得错过你哀悼我的场面?”
 
“你?”Thor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来了。
 
“我死了,没错。可是我又回来了,别问我代价Thor,但是我不能丢你一个。”Loki笑了,低头抚摸上哥哥的脸颊轻轻地印上了一个吻,“不然,我怎么听得到,我等了一千年的那句——My love。”
 
外面阴沉了许久的天空,乌云裂开了一道缝隙,阳光,就要普照大地了。
 
就像他承诺哥哥的那样——The sun finally shines on us again.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